2009-02-19 21:46:23藍娟

可以說的秘密

今天要介紹美食,美食當前先來拍餐具囉!.
其實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服務生是何時把它
擺在我們的餐桌上.因為我忙著到處趴趴走拍照.
等我回座位才發現的.

奶油蔬菜湯+香橙醬沙拉.
份量剛好.個人比較推薦健康的沙拉.

好像叫香橙鮮蝦麵.確切名稱不確定但是好吃又不膩!
滿清香的份量夠.我們是套餐所以當天吃的很飽.

這是朋友點的.名稱忘了但也是蝦麵.是個合適吃海鮮的好時光.
贊喔!我們的盤子一黑一白,很妙的搭配吧!


這是飯後甜點.我也不知其名稱.覺得份量很小…不是我食量大!
是實在比平常的點心大小還要小很多….咖啡也是.對於愛喝咖啡的我,
當然是份量不足.當然以整份套餐來說是很足夠且不浪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