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57:56藍娟

淡水心靈之旅-未完成

這個標題是我這次想把照片放上來的感想,上次去過淡水後並沒有把每張照片都放到電腦裡看清楚.這次稍微整裡把覺得很喜歡的照片放上來分享一下囉!
淡水河的夕陽餘暉,我當時覺得一直坐在河堤看河景也是一種享受和放鬆.

第二張有種和日落更靠近的感覺,夕陽西下準備回家囉~~才怪!
此行的目的才正要開始呢.

鏘~鏘~
沒錯!就是之前捷運和國泰世華合辦的音樂會.每次的主題風格都不同~
適合各式各樣的年齡層. 雖然我只參加不同的2場.但感覺都很棒ㄛ.

知道右手邊的男子是誰嗎?
答案揭曉-王宏恩.聽Live演唱真的是很不錯的.有經驗的歌手可以炒熱現場
很HIGH的氣氛~

梁文音做Ending.本人很嬌小很可愛.我覺得她長的像-新加坡的范文芳.
尤其是笑容.不知有沒有人有同感!!這場音樂會我聽完才走人.有沒有很感動啊~
總之很開心可以在MRT旁聽live音樂.和歌手一起唱歌,一起掌聲和一起舞動
我想大家都很放鬆與開心.希望下次繼續辦啊->主辦單位我的心聲你要聽喔!
The End

藍娟
2009/2/6

上一篇:陽明花鐘Fresh~

下一篇:大安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