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1:05:51藍娟

好康ㄛ.人客看看

這週去了西門町逛街,不是特別去的而是有事到附近順便去走走.
人潮越晚人越多,總覺得這是台北的特色.
看到屈x氏的DM有介紹最近很夯的BB cream在special!所以我也難得趕流行
去買了一瓶試用.架上剩3瓶了包括我買走的那瓶,好用嗎?下次用了再做特別介紹.(今天主角還沒輪到它)
今天要介紹的是 MxxbxLLxNE的眼線筆,因為我算初學著,覺得很好上手.之前也有用過其他品牌的但是總覺得還是MxxbxLLxNE好用.很容易上手和上色.雖然還是新手階段,但是M牌的東西是好用的.它們家的睫毛膏我上次也敗了一隻,濃密好刷好用.
(這張照片的陳列請別嫌棄, 我只是想拍攝介紹一下和分享一下.)

再來是在屈x氏購物可以用$15元買到圖片中的馬克杯,便宜又實用.
要不是家裡有其他杯杯,我會想買整組收藏.馬克杯的形狀比較符合我個人的喜好和需求.

把杯杯的每張圖都拍下,不同圖案不同感覺.
其實個人還滿愛買杯的~
(剛打到這段時WORD突然出問題,幸好文章還在,不然我就要ooxx哭了!)
總之今天的西門町之行,敗家程度…尚可.值得啦還滿實用的…
把杯杯的每張圖都拍下,不同圖案不同感覺.
其實個人還滿愛買杯的~
(剛打到這段時WORD突然出問題,幸好文章還在,不然我就要ooxx哭了!)
總之今天的西門町之行,敗家程度…尚可.值得啦還滿實用的…

上一篇:Nescafe-Cappuccino

下一篇:BB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