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10:04藍娟

X蜜蜂 嗡嗡嗡



昨晚,在大廳聽取朋友的直銷產品講座時,我-倒楣的被蜜蜂叮了,
很痛很痛非常痛!
一切發生的很突然,我的手指就傳來刺痛感.一隻很X的黑蜜蜂把針深深扎進我的手指.第一時間我痛的不知該如何反應,此時坐在我旁邊的舍監趕緊幫我把刺拔除.我則逃難似的回房找藥.我的手指又腫又紅又痛!趕緊抹上藥膏想要止痛,手指卻傳來麻麻痛痛的感覺.第一次被蜜蜂螫的感覺很不好,不喜歡也超不爽!
後來講座結束,大家都來看我,但束手無策.
我趕緊撥電話求救!結果天使解救我了!
天使家庭人真的很好,讓我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天使家庭拿藥給我抹,外服藥給我吃.還外帶美味的食品回家!
因禍得福嗎?不,寧可不要被叮!
是有消退紅腫的景象,但腫依然存在…不知道要何時才會好?
甜不辣大家都吃過吧?!對.沒錯,我的手指就是像甜不辣的狀態.很懊惱!
大家幫幫忙祈求我趕緊好起來,不然做事很不方便…
蜜蜂啊!你螫我的同時也是你命該絕的時候.為什麼還要螫我弄得兩敗俱傷呢!
阿彌陀佛,願神保佑你也保佑我.

上一篇:逐自由

下一篇:三次倒楣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