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8:33:24藍娟

呆日記(1)



這次的假期既是忙錄也有短暫的小歇.
其中的三天是休息時間,N天是努力讀書的日子以及感冒的侵襲讓我過的渾渾噩噩.
最要命的是這個病毒不在於我而是被外來著傳染的!當然如果我更強壯的話或許就不會遭殃.有空去請教卜派好了,波菜應該是吃有機的較健康吧?!

忍了一星期,最後束白旗投降的乖乖去給醫生看.
專業醫生說我的感冒很嚴重,鼻腔內出血受到細菌感染的侵襲.
啊!其實我還滿擔心的說…現在經過治療有比較好了,但是我在想;藥快吃完了或許我又得去拿第二次的藥,需要把病看好直到完全康復為止!這只是想法,要看有沒有時間,須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合.

因為還有5個報告,一個考試馬上等著我….還有還沒決定的其他科目考試日期…
哇哇哇!我又想睡了…天啊….醫生說要多喝水休息.我想..我要去偷懶休息一下了…zzzzz

ps:其實內心滿想去扁那位把病毒喘傳染給我的那位仁兄.
我知道他是谁,很不幸的是我同學!結果今天他沒去聽課(翹課大王Number One)
好想借 “蠟筆小新”裡面那隻妮妮媽媽的兔子,給它海扁一頓.呵呵~

真的要睡一下了.下次見!
問:新詩,好歌推薦,懶人食譜…..呢?
答:慢慢等啊….總有一天會等到的.

藍娟02/10/06

上一篇:終於放假了

下一篇:逐自由

藍娟 2006-10-06 18:59:54

ya,I need to c the docter again maybe later today if I finish with my test just now.Cough2much makes me feel even more sick!I hate to be ill...

really!u come bak2Lds last week?wow,Ididnt know that but at least u r not coming bak alone neh.u have boss to accompany with u will make me feel better with ur safty.
Good luck4everything oh!
going to write the test now!
Being crazy4the whold day until now the last minute!

Kimy 2006-10-06 05:43:32

聽起來還挺嚴重的..<身體有點弱喔>
不過,看過醫生就會覺得放心許多了

上週末我有回LDS喔!不過..來匆匆去匆匆..半夜12點半到..然後在九點半閃人..搞不好你星期天早上有聽到我們的噗噗噗車聲,因為我跟老闆去Townhouse接電工~~

本來是打算星期六提早下去,看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幫Jas過生日..
不過..最後沒計畫成功
希望你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報告跟考試加油囉!

PS.卜派吃的菠菜..都是罐頭的耶..應該非常不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