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7:37:25藍娟

任賢齊與他的”老地方”



喜歡-金池的聲音.雖然不知道她是誰可是我覺得她的聲音很棒.
尤其在唱英文的歌詞很有爆發力與味道很感性的感覺.跟小齊合作的歌曲的確很新鮮也很不錯.

愛傷了

作詞:不詳.知道請告知
作曲:不詳.知道請告知
女聲:金池 男聲:任賢齊

LOVE HURTS LOVE SCARS LOVE WOUNDS
AND MARS ANY HEARTS
NOT TOUGH NOR STRONG ENOUGH

誰叫夜這麼慢
又慢得好凄慘
我在這夜徘徊
連心情都變爛
我腦子轉呀轉
眼睛閉不起來
也許是為了愛
留下新的傷害
我站在夢與現實
平衡的兩端
卻忘了愛是心痛
不斷累積出來
LOVE HURTS LOVE SCARS
我曾經受過的傷
永遠永遠拋不開
LOVE HURTS LOVE SCARS
我困在愛出不來

很喜歡 “老地方”的歌詞,所以鄭重推薦.

老地方

作詞:不詳.知道請告知
作曲:不詳.知道請告知

下了一夜雨
下了一夜的情節
那段年少的故事
是一齣難忘的戲
想了一夜你
想了一夜的往昔
我的輕狂你的美
我的離別你的淚
給過你的吻 還在老地方
就算老去容顏依然不會變
許過的誓言 還在老地方
經過多少風吹雨打還記得
有過的愛情 還在老地方
就算物換星移依然不能忘
有過的回憶 還在老地方
走到歲月盡頭也會陪著我
我心中永遠的你 永遠停在老地方


詞美,曲好,名很巧.
這是我對這首-外婆橋 的感覺
很輕鬆的歌詞也簡單易懂易記.
後面的口哨很俏皮!

外婆橋

作詞:不詳.知道請告知
作曲:不詳.知道請告知

風兒吹著樹影搖
搖啊搖到外婆橋
想著我的好寶寶
親愛的你是不是已睡著
月兒高高窗前照
想你的心飄呀飄
飄進你的夢裡瞧瞧
姑娘想著她的花橋
我要帶你到天涯海角
拜訪春天向它說聲早
管它漫漫長路路迢迢
愛的路上有我陪你跑
我要帶你到天涯海角
走過秋天向它問聲好
就算漫漫長路路迢迢
愛的路上有我陪你跑
你說好不好
雁兒飛過柳樹梢
相思總是催人老
花兒含羞在偷笑
心事不說有誰會知道

其他如“我就在你身邊”可以去試聽也有不一樣的風格.
"天生註定”由小齊與楊千嬅合唱也是一首不錯的歌曲.Kimy的新聞台有提到過.

藍娟 2006-09-04 15:49:04

No,The photos was taken from ”Sibaya”->Durban North oh:)

I’m glad that u enjoyed the song,too.will carry on with my creative writings later this week. Being busy around with my study!
wish me a luck bah.

Kimy 2006-09-02 19:52:47

照片是不是SUN CITY啊~~^_^
前陣子才去過,很眼熟

妳推薦的歌我也很喜歡呢!
我還喜歡任賢齊的”好時代”,很可愛俏皮
<不過歌詞意境沒有像老地方還有外婆橋那麼美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