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15:48藍娟

Denison貓咪物語



它是:Tiger.
性別:不詳.
顏色:自己看照片

它是我宿舍的貓咪.來源無可考.從我住在這區開始.它就 “算是”我的學長/學姊.
資格比我老練.地盤畢竟是它的.我只是個借住的過客.
每次上課,下課回房間的途中,只要有機會或許是緣份吧,我就會與它打聲招呼.在不想擦 “身”而過的情況下,(因為Tiger貓很喜歡與人的腿磨擦!) 即使是跟柱子有所交集,當沒有人任它為所欲為的情形下也心甘情願.

曾經某一位 “學長”誘引Tiger吃KFC.我想或許是Tiger不曾享受過這人間美味吧.它食髓知味的等待下一塊雞米花.於是乎左等又等…怎樣都等不到雞米花初現時帶著失望的心情與表情的無奈離開這 “傷心又開心”的人類小地盤.

Tiger很有禮貌與守規矩.它不曾走進人類的窩.只會乖乖的守在門外.
不知道是哪位人兄的調教?把Tiger訓練成-模範生.
還是這只是貓咪的 “天性”??

2006年的八月某日,回宿舍突中再度巧遇Tiger.於是被我用手機照下來.雖然它 “或許”一臉無奈的看著我.但我還是很想把它的尊容拍攝下來.如有冒犯Tiger的話,請它別與小女子我計較囉!大不了這篇文章向它賠不是.所謂. “大貓有大量”嘛……….(自辯中)

PS:Tiger很喜歡到處 “過街” (請用台語發音)所以要遇見它不是這麼容易也不難.

下一篇:午後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