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09:44:40摩摩查查

越努力,越好運 

福也,禍也;禍也,福也。

在上個月的這個時候,我還在一個不喜歡的地方渾渾噩噩,

現在的我,卻每天汲汲營營,不敢懈怠,每天認真備課,上課上到忘我。

我不會忘記,前年進了夢想中的學校的複試

放榜日卻榜上無名,那種落空感;

我不會忘記,病急亂投醫的自己

在一間無法認同的學校,擔任巨嬰托嬰中心的保母;

我不會忘記,行事曆上拼命劃掉的考程表

辛苦的準備了一切,最後連名字都沒看到的自己;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

讓我從訓獸師,成為一位真正的老師

讓我可以專注在教學上,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

所以我會非常努力,非常努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自己的實力能夠被肯定之前

先讓自己的教學對於學生是有幫助的

我覺得更對得起這一群筆記抄得密密麻麻的可愛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