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21 15:25:09DearJuliet

人算不如天算

很多事情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我開開心心發Mail 告知全世界的親友同事客戶們,本人即將返回北美洲好好休假兩週的時候,當天晚上的新聞裡,紐約世貿大樓就垮了下來。

第二天同事朋友們在關心北美親友的同時,也不停詢問我是否仍不怕死的照原定計劃回家,於是我不但要擔心能否平安如期回去,也要同步向陸續預祝我休假愉快的人們表達感謝,忙得不得了。很巧合的,當我下定決心還是搭週日的飛機回去時,竟然又發布了颱風警報……………

因為不知道再延下去還會發生什麼事,我不顧朋友勸阻,還是搭上了週日下午的班機。一路平安抵達,機上由於沒什麼乘客所以非常好睡,下了機海關也沒多問什麼,行李也沒有像傳說中的清查數小時。我正在沾沾自喜,回到家上了網路才知道,就在我上飛機兩小時後,我住的地方就淹大水了…………

室友說我好狗運,我們樓下淹了半人高,橡皮艇都出動救人了。她也是在驚魂未定之下匆匆逃出,現在一切平安。這讓我想起回去後是該先落力好好學游泳還是搬到更高的地方去呢 ………..

順便謝謝留言板上各位的關心,我沒事 ! 也希望在台灣的大家都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