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1:58:12男孩.形塑

虛掉了...
最近除了一直忙生病,
也在忙著重新構築自己未來的路

照理說病人這個時間應該是躺在床上休息的
但看看旁邊那份半成品...自己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病了很久,也想了很多


ㄟ...上面在看的,爲什麼我身體會這麼虛阿!?
祢是不是要惡搞我一番才夠!?
病一個月...好了一天多,馬上就發燒是怎樣!?
好! 我今天早上就去找祢! 祢可要聽清楚!



昨天還跟長老鬧了一頓,
其實很謝謝長老的那份心,
但我只是想要靠自己的力量
完成自己規劃的路,不假手他人
至少,我會努力爭取我要的

反正,都過去了,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卻還是一樣的任性,還是一樣的牛脾氣
只是不想讓長老擔心,決定去學
所以自己評估完能承受之後才不說,
下了決定以後,該承擔一切的自己要承擔
這是成長必經的阿!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

”關鍵不在於如何達到夢想,
而是如何無悔過人生.

如果你能好好過人生,
人生自會幫你找到答案,
你的夢想自然會實現”


想多學點實用技能,
想養好身體,
想自己闖闖社會...

上一篇:實現

下一篇:逐夢.築夢

2008-01-13 16:59:57

再次看過回應才發現
留言的篇幅
幾乎超過了你的文章
寫網誌寫到你這來了
^^&quot

為什麼會選擇手工書做為禮物啊??
因為有收過??
那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禮物!!

版主回應
恩...因為辭不達意,所以最近很少寫文

自己手工書是沒收過啦!
可以用心的禮物其實很多,
有的禮物甚至不需要具有形體...

至於為何選擇手工書,理由可以很多
簡而言之
&quot因為內斂,所以可以蘊含更多&quot
2008-01-16 23:31:04
2008-01-09 06:58:33

那公式很妙~~
^^&quot
看到你po上來的時間
真的會讓人很想唸你
= =

咩總是說我不夠愛自己
一直都不明白
這句話的含意
直到最近
終於有那麼一點了解
因為...
我很不會照顧自己
身體不好
一直不舒服
不是該怪別人
而是要想想
自己是否真的有把自己照顧好
最基本的
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有沒有好好的休息

手邊一有工作
就會想趕快完成
飯晚一點吃沒關係
但工作要先做好
殊不知這對身體也是很大的傷害
那天你知道要唸我
其實你也常這樣吧
> < &quot

恭喜你...
羨慕你...
人生已經有了方向
朝著自己的理想努力

最後
仍不忘說句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共勉之
^^

版主回應
恩...有發現,最近準時吃飯是為了吃完飯才能吃藥

手不夠長,照顧不了每個人,所以還是互相好好照顧自己啦~^^
2008-01-11 14: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