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2:26:47男孩.形塑

十步之旅

巫師梅林與亞瑟王告別時
傳授了他這麼一段魔法:

[拿去吧!這是聖杯
雖然我無法陪在你的身邊
但是我並不會離開你
當你想念我的時候
只要閉上雙眼
對著聖杯許願
我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一...二...三...
四...五...六...
七...八...九...

.................

於是閉上雙眼的我
對著聖杯喃喃祈願
開始了十步之旅:
[十步之後
妳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一...二...三...
四...五...六...
七...八...九...
...十

上一篇:她的Oboe

下一篇:浪漫.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