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0:11:19男孩.形塑

失眠

失眠了,躺在床上
就是睡不著,
也許是淅瀝雨聲,
也許是夜間飛蚊,
也許是接下來
才是我真正忙碌的開始
再過一陣子,
也許就會忙到沒空想妳了吧?
(突然發現自己在流鼻水= =”)

雖然知道妳在高雄,
但仍像那被燈火吸引住的飛蛾
再度留連到妳台中住處的窗下,

也許,我總是晚了一步

薩克斯風還了回去,
該回歸正軌的,
就該回歸正軌了.

下禮拜要處理的事
還真不少,行程全部都滿檔了吧?
週一要處理中國信託那個戶頭補印
也許她會繼續試著說服我加入吧!?
接連五天的班,(三.四.五.六.日)
其中有兩天的班和別的事撞期
禮拜三下午
要跟學姊去補習班看班
那是接下來我要同時兼職的第二份工作
(不要懷疑,我還有27學分的課)
禮拜天下午
最後一次進小劇場的英劇彩排,
看來我是無法出席了.
演員.燈控.音控.
道具.化妝.服裝.
都還沒進入狀況,
連一個正式職稱都沒有的我
滿腹的擔心和意見,
似乎也是多餘的了

要處理的事好多,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只要再過半年多
更忙碌的大三生活就要到來了
到時的我,是雙主修的身分
沒時間再玩了,
這陣子要去應徵的家教,
會不會教到大三結束,
我自己也還不確定.
那時的妳,已經畢業
大概已經如妳所願,
上台北工作,或出國唸書了
能見到妳的機會,
一定會比現在更少了吧?

窗外的雨聲依舊淅瀝
對妳的思念,似乎
比雨聲更深了...
好想見見妳,
好想和妳聊聊,
就像那晚一樣,
讓我們漫步過月色
在濛濛的晨霧間踏上歸途
...就這樣,
一直下去,真的就夠了...

上一篇:有感

下一篇:她的Ob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