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23:57:32活力美少女^^

不太溫柔

那天看了〝新婚告急〞,湯姆問莎拉為什麼不跟各方面條件都跟她更相配的彼得在一起,莎拉回答:「如果想要確定未來的日子怎麼過,那我會選擇彼得;但是跟你在一起,就是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而我想要那樣。」嗯....我覺得跟北鼻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那樣,走向好、走向壞,都不一定,可是好像只要有彼此就夠了。
後來湯姆挽回莎拉時,對大家說的一番話,讓笨笨的我偷偷哭了,他說:「我不知道10年、20年、40年以後會怎樣,我能不能讓莎拉住得起豪宅,但是我知道我對她的愛是不會變的。」有點矯情的一段話,可是從一個男人、一個毛毛躁躁、粗枝大葉的男人口中說出,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我知道北鼻不會說出這種話,他只會在我追問他到第10次「愛不愛我」的時候,不耐煩地說:「愛啦!」這就是我那個不太溫柔的北鼻.....
不過那天當我吃著北鼻煮的泡麵時,我才驚覺自己也是個不溫柔的女人哩!怎麼會餓的時候,下廚的是北鼻、洗碗收拾的是我?怎麼講電話的時候,說「來親一個」的是我、說「不要啦」的是北鼻咧?而且逛街的時候,常常買東西的是北鼻、提東西的是我.....!#$%^*&....我們真是角色錯亂喔!嗯.....還好不太溫柔的北鼻,遇到不太溫柔的我,我想我們會吵吵鬧鬧一輩子吧!寫一寫又好想北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