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7:21:28活力美少女^^

不滿

妳大可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身上,反正我是新老師,大家理所當然會認同妳,附和妳所說的一切。但我自認已經盡心盡力,隨妳要在背後,或者當我的面對我抱怨多少,發洩妳的〝滿腹委屈〞,我就當作妳在唱歌,懶得理妳!真討厭龜毛、愛鑽牛角尖的老女人!討厭、討厭!本來滿心歡喜,想要在職場上發揮所長的我,被妳批評到體無完膚,妳的不滿也許已經宣洩出來,但妳從來沒想過我被妳傷害多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根本入錯行、懷疑我大學+實習這五年來,學的東西都去哪了;我是不是丟盡我們學校,還有實習學校的臉.....我被妳抱怨到快要得憂鬱症了,妳連妳體重直線上升也要怪我,那我越來越消瘦、狂長痘痘,也能算在妳頭上嗎?我也做得很累能跟誰說?跟妳共事,我有多挫折、壓力有多大,妳有體會過嗎?我有怪過妳嗎?@#$%^&*.....真想把合約摔在妳臉上,對妳說:「去吧!去叫學校解約啊!我寧願餓死也不想在這受妳的氣、看妳的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