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0:59:49活力美少女^^

隨想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
上個禮拜去吃輔導老師的訂婚喜酒,在她的囍宴上,聽到正在播放這首歌,覺得好甜蜜、好感動喔!我想在自己的婚禮上,對鼻鼻唱這首歌!
〈哈哈!但是這樣就被大家發現新娘子很會走音咧!還是請我們當中最會唱歌的蘋果老師來幫我唱吧!唷呼~~~〉
------------------------------------------------------------------------
如果明天睡醒,我們都變成60歲的老公公和老婆婆,那該有多好!我每天念頭裡想的,就是要握著你的手,到哪裡去晃晃;晚飯後,拉張椅子在院子裡吹風、看星空,回憶著許多的「想當年」;依照我們孩子氣的個性,ㄧ定還是會為了生活中的小事鬥嘴,可能像是誰去收衣服、收垃圾這種事吧!不知道那麼老的時候,我們還會不會常常把「鼻鼻,我要抱抱!」這句話掛在嘴上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