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25:59月利

好事

有這個標題, 是因為老公的一句:你每次不快樂才打BLOG,好像我只會蝦你一樣.....開心事你又不打.

呵呵, 就還你一個清白.

其實這一兩年間, 我發覺老公真的成熟了好多
不單止想法成熟了, 在家中亦佔著重要的位置...
有時, 老媽煮飯時, 就算他剛放工都忽然會叫:「Auntie,我來﹗」
而我, 就放工很累的大刺刺地躺在梳化上等食.....嘻嘻
然後, 新居有不少東西都是他弄上去的....
例如所有的燈, 十多呎伸至天花板的鐵架..........
每次見到這些, 都覺得做 (扮做) (得閒做下)小女人很幸福.

大家正邁向六個年頭, 仍記得開首數年, 總是我照顧你的,
現在, 似乎你照顧我多一點了....
而這正正又是我需要的..........
呵呵......好高興的............

我們新年後要去日本了,
經過那次到英國, 覺得兩人在陌生的地方四處去很高興,
不過老公為了Bonus出得不夠多好像不大開心,
但是沒所謂呢, 只要你加倍努力就可以喇. (橫豎你未盡力...呵)
去過後, 我會將我的行程寫給大家「欣賞」的...
之後有一段時間不能去旅行了.................
所以我們要好好享受呢﹗

可能未夠夜, 沒有那麼多感受想寫...
等一等吧.........................
>_____________<

P.S. 拿了老公的時辰看八字, 其實最開心的, 不是他可能行廿年財運,而是老公要到六十六歲才可能遇到第二個女人......嘻嘻

(看見個個朋友用Yahoo BLOG有得連結在一起, 我有時間都可能轉一轉, 將這個台的Copy到Yahoo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