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1:17:27月利

吵架

早兩天與男人吵了一場。
男人好幾天都答應我早點回來,和我吃飯,又或跟我看戲,
結果,每到點數時便打給我說還要去另一處地方,
最後,往往十一時才回來(害我呆等)。

男人說我自私,佔有慾強,他以為我要無時無刻黏著他。
我則很氣,我只是希望他有一點點私人時間伴我罷了。每天回家時他都還在電腦上工作,吃飯時又在想公事,真的令我有點不習慣。

其實,男人在工作上的突然轉變,由於太突然的關係,我承認不太習慣,所以有點反應過激。但是,他亦沒有好好安撫我,只是說了一段話要我諒解他罷了。

吵了架後,大家對對方的想法都了解多了,相處又回復了正常。原來,男人是不知道他要用行動來安撫我才湊效的。還有,他是不知道我喜歡他平日多花點心思來親我的。很奇怪,我本以為他會懂的。

雖然事情已經解決了,但是,在星期三以前,我還是有點擔心自己會因寂寞而不高興。可是當日男人終於可以趕回來吃飯的時候,由於太久沒有機會好好看過他,我發現:
他的眼睛已累得睜不開眼來了。
他面上的皮皺了許多,以及起了很多黑頭。
他整個人的身形萎縮了一點。
看來他很疲倦。
我真的很心痛。

看到了這個樣子的他,我實在惱不起來。
現在媽媽去了四川作長線旅行,我亦下了決心要弄多點湯水,糖水,蜜糖水..給他飲用。希望快點能再弄胖他唷。

P.S. 近期男人抽煙的情況日趨惡化,而他亦沒有盡力減少,這令我非常不高興。最主要原因是,男人自己也想要戒煙的,平日也每天跟我說大陸的食物不健康,食物太多油不大好,不應吃魚生等,可是當身邊的伙伴們都抽煙時,男友卻沒有了抵抗力,甚至主動買起煙來抽,會不會沒有堅持了一點?
其實,我也知道說起來容易的道理,但是,如果抽煙可被當成吃薯片一樣,閒時才吃一點,我想問題是不大的,只是我不想男人變得依賴抽煙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