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9:45:44JulieCat

my angle

最近認識了一個感覺很NICE的人
彼此交談 關心 問候 等待
有默契的在清醒的早晨上線談話
讓早起有了動力
雖然還不是愛情
但是有人在乎的感覺真好
還記得星期六的早晨小聊了一下
我卻不知道他整晚沒睡
到了公司傳了訊息報平安說我到了
顯示離開的他回了訊息
"他睡了..我是他同學"
"別叫醒他讓他睡..他昨晚好像很晚睡"
"是阿~~"
"不過記得等一下叫醒他他該去上班"
"好的"
下午...
"你昨晚很晚睡阿?"我這樣問著他
"是阿..幫同學修電腦"
"那你怎麼早上還起來陪我說話???"
"我不告訴你整晚沒睡怕你擔心"
心理甜甜的
有人在乎我的擔不擔心
被人家在乎的感覺真好
最記得的還是某一天的晚上說晚安的那一句
"good night my ang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