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6:05:27JulieCat

love myself

07.31.天氣 晴 鳥叫 悶熱

忽然想要談個戀愛
試著愛自己比愛他多一點
重點是要有個對象
身邊不乏追求者
我知道我只要隨便答應一個人就鐵定是他愛我比我愛他多
因為我根本不愛他們
這樣好嗎?..這樣不好..我知道的
所以我身邊依然是個空位

從醜陋變的可愛變的開始有人稱讚美麗
到底過了幾年我不太清楚
其實人的標準很奇怪
一樣的我有人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有人覺得我是恐龍纇的人
有人覺得我還算可愛
一個人可以給很多不同的標準去衡量
產生不一樣的評價
在這之中我選擇最差的...
只因為不想給人有想像過好的想法
再來才失望
我不喜歡看到人家失望的表情...
就一如我也不太喜歡看到人家太愛我的表情一樣

愛情變的很廉價
在我認識網路之後
看過形形色色的人..
分享很多心情聽過很多故事
發現現在的愛情真的很廉價
像泡麵一樣....
來的快去的快...
那種真情至性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好像都消失了
被訓練的我想是吧
當一個好女人遇上一個壞男人分開後
好女人會變成壞女人
好男人遇上壞女人好男人就不會再存在
遊戲人間的人變多了
來匆匆去匆匆的愛情也變多了
跟著感覺走的人也變多了
曾經誘拐男人愛上我 然後捨棄他
前後不到一個月滿足了遺棄他的人快感
就像他遺棄我一般

我帶著好女人的面具做壞女人的事
不像我..真的
我這是在反省嗎?我只是寫下記憶

"你真的很好..娶到你的人真是幸福"
這句話我應該聽很多很多遍了
大家都羨慕我的好手藝..
我對愛情的付出與執著..
我是人人稱羨的家花卻不是野花
這樣就輸了
因為家花永遠不會比野花還香
提供幸福的同時另一個人會帶著我給他的幸福到外頭去享樂不是嗎?
經驗談??不是
這樣的事件不都天天在社會版上看見

愛就是一個謊言只是看他多久會被拆穿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