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2:38:11JulieCat

決定不再找尋.....

再過幾天就是嚴離開滿一年...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回想..找尋..等待..
大家問我..這樣有意義嗎?
得到了答案又如何..找到了嚴又如何..
可以改變什麼嗎?
說實話我並不清楚..
因為我沒找著他..我也沒得到答案..我不知道達到後的下場和結果
當時是因為愛因為恨因為一口氣
現在呢?
沒有愛沒有恨只剩一口氣
嚴是否會再出現其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想知道他好不好..工作順不順利..健不健康..有沒有人把他照顧好
對他好就像當初我對他一樣無怨無悔
有人說女人對男人的好往往會成為無形中的壓力
對男人太好未必是好的
當他承受不起只會想逃開
記得嚴曾說過
我在打拼的時候需要一個女人在身邊.而不是一個女孩
在唸書的我怎麼可能學會當個女人
我慢慢學習希望有天可以成為他所未能匹配他的女人
而不是處處需要人擔心照顧的女孩
當我們都還年經不懂的互相體諒
嚴希望我成熟懂事但是要保有小女孩的單純和善良
我希望嚴包容照顧像孩子一樣的我等我慢慢長大
他希望我一夜長大而我則是需要他給我時間
也許這是我倆觀念的差異..這也是我的猜測
我替他給我的理由給我自己一個他離開的理由
決定了
不在找尋嚴
當記憶與身心都被嚴綁住的同時
我不能好好的過日子
換了工作離開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
會忘記想念...
最近發現想起的頻率漸漸減少
偶而很偶而的讓你在我腦海出現一下
心中留給你一個位置...
當你當離開的時候給了你一大半
當時間越久遠..位置越小
我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段話
"當屬於年少的愛戀終將成為過去我願把句點的位置留給你"
我與你之間歸屬於我的年少..
那麼我將句點給了你
是否我可以再度開啟新的一頁寫下新的故事
你與我的完結我要留在2005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