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1:12:16JulieCat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開始了有看小說的習慣...
好像是國一的時候吧..
在上課的時候慧塞給了我一本言情小說..
而我在上課的時候偷看並且被老師發現而被沒收..
而我卻在最短的時間拿回小說...
只因為老師發現供給小說者和看小說者是班上的一二名..
這是特權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第一名還挺方便的
所以努力看著小說..喔..不是..是努力考第一名...
看過很多的小說..
言情小說..網路小說..偵探小說..神話小說....好多好多種
可能我比較不切實際有沒有很多的腦袋
所以我喜歡看不太用動大腦的言情小說網路小說
可能我跟風花雪月比較適合吧...呵呵
也也許大多都是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結局所以我喜歡看
而又曾幾何時開始討厭悲劇...??
不知道...可能是父親過世之後吧!!
因為我想要堅強不想掉眼淚....

我希望我的愛情世界就像小說一樣永遠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只要一方努力付出一方勢必會有所感動
回報感情..之後得到幸福
不過現實生活中卻往往不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小說是幻想世界可是塑造美麗的假象
而現實的殘酷卻是要真實去面對
面對離開
面對拒絕
面對無情
面對無奈
面對挽回不了的愛
面對別人的熱情而自己卻無法付出

在我的站台裡才有真實的我
我躲在陌生的世界去面對真正的自己
身邊的人卻從來沒真正懂過我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懂
他們太接近我的世界
他們太懂我就像扒光我的衣服一般然我無地自處..
赤裸裸般的難為情..
而我卻是矛盾
我不讓身邊的人懂我...卻讓陌生的人懂我...
這是爲什麼呢??...我還找不到答案..
(如果看到的人有了答案記得告訴我....)

好多的曾幾何時...
因為記憶力差了...而曾幾何時就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