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3:12:14JulieCat

他是特別的吧

今天在小光臨時的邀約下跑去看了二輪片
每次跟他出去都是開心的
因為小光實在很搞笑
而且我羨慕他他都可以開懷大笑
彷彿他都沒有煩惱一樣..
認識他那麼久還沒聽過他說過心情不好
只有一次吧..為了一個不太愛的女人而困擾

仔細想想我和他的友情還真是奇怪
從我開始上網以來
我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網友
也曾經沉溺過聊天室
小光是在學校的BBS上認識的
算是學長
而他卻是我認識許多人以來第一個真正進入到我現實生活中的網路朋友
等我發現的時候他的存在就不再限於網路上而已
而是像一般的朋友一樣
不過他倒是很奇怪
算是第一個不會因為外表選朋友的人吧
雖然他是個帥男生
還記得剛認識他的時候我還是個臉上有痘痘的胖妹
而他卻只說
朋友好相處就好何必在乎長相
因而開始了我和他的友情
於是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四年
他依然長的像陳曉東
而我卻不再是當年的胖妹妹
他總是喜歡看到我說
"呦~~~變瘦了ㄟ...你男朋友虐待你喔!!"
我交男朋友的時候他替我評斷我的男友
"太弱了啦..不像男生..有點沒用的樣子"
我問他你怎麼看的出來
"你笨喔~~我跟他一起做事情就知道了阿..會逃避擔不起責任你適合更好的"
我分手的時候
"終於分了阿.....想說你怎麼能受的了他那麼久"
說話卻毒但是卻是很中肯
他總是敢說我不敢說的
打哈哈的安慰我心情不好..
他的存在是特別的吧!!
真開心有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