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20:18:32JulieCat

午夜的無法辨識未接來電

多久了...
快滿一個月了吧!!
幾乎每晚
差不多的時間
十點半..十一點..十一點半..甚至十二點
總是會有一到兩通響了兩三聲就掛斷的電話
手機裡總是顯示..無法辨識
是誰..到底是誰...
總是在我要接的那一刻響聲就停止了
是你嗎??
想念起我撥給我卻害怕我因為恨你而惡言相向
還是害怕自己經不住思念而失態
還是無法面對被你負心的我
還是..還是..總有著許許多多的還是..
於是你響了兩聲隨即掛斷
我總是猜測多種可能
不論是什麼理由
我只希望那個人是你
即使我接不到
哪天你有了勇氣多響了兩聲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接起
我只想問你
"過的好不好"
我只想說
"我很想你.回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