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0:39:22小姿姿

泰國芭達雅之旅


期待已久的出國計劃終於成行了!這次去泰國芭達雅六日遊!!

剛好在要出國的前幾天,泰國紅衫軍發生了嚴重的暴動衝突~

也讓我們出國的心情佈滿一層的烏雲~~
 

就這麼湊巧的在我要出發的前一天,抗議行動宣布結束~~

由於媒體的報導,家裡的人都很擔心我們~~

但在多次詢問旅行社人員的回答結果都是正常出團的~~

所以我們也就大膽的出國去玩啦!!
 

第一天在機場集合後才發現我們的團員才七個人而已耶!

加上領團也不過才八個人說!!~~~~迷你團耶!!真好笑!!
由於是晚上的飛機到了泰國曼谷也都凌晨二點多了!

到了飯店也都三點多了,所以到了飯店倒頭就睡了~~

 

第二天就開始了泰國之旅的行程了

天氣真是熱到爆耶!!!早上溫度都可以到達將近四十度耶!!不管….!!

首先到了【賽瑞福野生動物園】就坐在車上看一群野生的動物~老虎、獅子、長頸鹿

之後再去看猩猩表演、海獅表演

 
下午就到【龍虎園】裡面就是養了許多的鱷魚,難免不了就是要和鱷魚拍個照囉!!

 
裡面比較特別的場景是豬、狗、虎竟然都可以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再來就是騎大象囉!!!感覺好像皇上出巡一樣!高高在上的!!

然後再去看猴子表演耶!!自願上去當表演者~~先幫我綁繩子,然後猴子要幫我解繩子,解完繩子後猴子突然靠我臉靠的超近要親我啊!!快嚇死我了!!


參觀完動物行程後
,最享受的時侯到了~~安排了2個小時的青草精油按摩~~整個在一個很舒服的境界,也是補眠的最佳時刻啦!!

 

因為我們有再自費2500泰株(多了三樣行程:1.二個小時的精油按摩 2.魚翅加椰汁燕窩 3.成人秀)


所以我們第一天的晚上就用掉了第一和第二大項了
!!

 
第三天就是在芭達雅的水上活動了,玩了拖曳傘、香蕉船、浮潛~~~
因為在浮潛導遊有交待,千萬不要踩到黑黑的海膽,刺到是無法拔出來的!

所以小胖就拉著我游啊游!!看到好多海膽,我整個快嚇死了!

嘴含著呼吸管還邊大叫!!~~~~~~~叫小胖快點離開!!
害的小胖也被我嚇到!!趕緊游走!!

 

其實整個水上行程都還不錯!在加上海邊的沙灘是白沙,踩起來的fu真是舒湖啊!!

中午吃海鮮餐也是不錯啦!!

 
 

!!還可以打麻將耶~~當然不能放過囉!!結果讓我很嘔的是!!

我竟然忘記拍海邊了,到船上才想起來,但為時以晚!!

But~~是玩的很開心的!

 

下午又去做了SPA~~而且我另外再做了薑黃成份的去角質兼美白的功效療程~

之後又給他按摩去了~~~~享受去囉!!

 

到了晚上去參觀了成人秀(也就是看男生的那話兒的表演)都是真槍秀哦!

但就當做是一場show!!就表演舉重物、推保齡球.......

而且他們各種size都有哦(長、短、肥、入珠)~~

嗯嗯(清個喉嚨)的確會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
好啦~~~~~~~~~~~跳過!!

 

 

第四天去參觀了【七珍佛山】它是為了慶祝泰皇登基五十週年紀念而興建的。由一位義大利工程師設計,將這座山半面剷平。利用雷射光投射將釋迦摩尼佛刻上去。泰國佛像幾乎都會鍍上金身,將一塊塊的金條嵌上去,才造就壯觀的七珍佛山。

 

再來去【東芭樂園】欣賞民俗文化表演,然後再看大象表演踢足球、投籃球、推保齡球,然後我被抓上去當自願者,結果大象是用鼻子把我捲起來了!!


 

而中午就吃水果養生餐加巧克力火鍋~沒吃過耶!!看小胖吃的開心的咧!

 
下午就去海邊附近逛商場!剛好這時侯遇到芭達雅的潑水節~~所以我們經過市區逛街時,整個被潑的全身的溼透了~~在炎熱的時侯被潑冰水,整個熱的FU都消失了~是還蠻特別的體驗~~

 

到了晚上則是在海上餐廳『海豚號』上用餐~順便欣賞俄羅斯人表演舞蹈,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大家就用想像的囉!
後來一位俄羅斯舞者
(男生喲)邀我一同上台跳舞!!
好啦!就去吧~~~雖然我不會跳舞,他會帶著我跳~~~感覺挺不錯的說!!

本來一個女的舞者邀小胖去跳,本來他還不要,後來被旁邊的人鼓吹之下~~

就上場去跳了一下!!那女的比小胖高很多耶~~

小胖還要稍稍踮腳讓女舞者轉圈圈(我在下面看了一直在偷笑)嘻嘻~~~~

 

晚上我和小胖就去SHOPPING囉!!(照片中的戰利品只是一部份而已)

 

第五天因為要去皇宮所以要穿長褲~~真是熱死我了!!

我們去參觀了皇室的行宮及馬車博物館~了解一下泰國的歷史~~


當然免不了有購物的行程囉!!

【珠寶展示中心】因為這時侯導遊會有業績壓力,當然是會鼓吹大家買東西囉!!

但我們不是專業,也還不需要這麼高貴的東西!!所以~~省略~~~

【皮件展示中心】主要是賣珍珠魚皮的皮件,和鱷魚皮的皮件!!珍珠魚的皮製品還不算貴~~但鱷魚皮就貴多囉~~

光一個皮夾就可以賣到六千元到萬把元都有!大的鱷魚包更不用說了!是相當的貴!

所以只能逛逛看看買小一點的東西!!

 

晚餐則是坐『昭拍耶公主號』遊湄南河~~我們就邊游河邊吃東西~~這FU兒~~不錯!!
再加上有人演唱~~氣氛挺不錯的!!結果還唱大家耳熟能詳的…….「小薇」「聽海」雖然演唱者的發音不是很標準,但聽起來特別親切!
(因為相機沒帶到……所以…………我們就純享受………)

 

到了晚上則是去看「人妖秀」~~真的都超女人的!!據說他們這些人妖都薪水非常的高哦!!一個月都能賺到十萬到二十萬的泰銖哦!但可憐的是,這些人妖的平均壽命不算長,平圴壽命約五十歲左右~~所以這是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

 
第六天是到【毒蛇研究中心】參觀亞洲最大的研究毒蛇血清的機構,當然也會推銷相關的藥品,解毒丸、蛇膽丸之類的。看毒蛇與飼養員的互動~~


到了最後一個行程【夢幻世界
+雪屋】其實就是一個遊樂園~~我們先去了雪屋~~裡面溫度應該是零下吧!!

先玩個滑板吧!~~~超刺激的!!我和小胖給他連續滑了兩次!!真過癮!


再來就去玩個雲霄飛車~~也是挺刺激的!!….重點是曼谷包!!!!殺呀!!!!!!!!

因為受人之託!!又知道這裡的曼谷包在這裡才是正牌且便宜!!!!超多人的咧!!我當然也不能輸別人..小姐..這個還有嗎??最後一個是嗎??,我拿了!!這個在哪??在一陣混亂中,終於選購完畢!!!!

 

最後終於要搭車前往機場了~~~要回可愛的家了!!

這六天的行程對我和小胖來說都覺得不錯!!應該可以回憶很久~~偶爾出國玩真不錯! 

上一篇:旅遊日誌

下一篇:米蘭的約會

vgirl 2009-04-29 12:30:39

看你那麼仔細形容成人秀,真害羞.........
看起來不錯玩耶!
找機會俺也要企^^

版主回應
對啊!找個空休假好好去玩一下吧!!
你們都需要好好休息了!不管是去哪裡~~~
放鬆心情是最重要的哦~~
2009-04-29 23:59:23
雅媽 2009-04-28 12:52:00

看完了~~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覺得你有玩的很開心哦~~

成人秀感覺好害羞哦

版主回應
出去玩就是要開心啊!!不管是便宜還是貴的費用!!
一定要玩到底~~~~
2009-04-29 23:58:24
柔兒 2009-04-23 00:03:41

好精采的一個假期哦!

我最想體驗按摩了~~~

成人秀好令人傻眼哦!

版主回應
每個人按摩的感覺都不同,有的人覺得太重!!而我是覺得還ok!!
成人秀我是覺得要以欣賞的角度看~~~心裡才不會覺得噁心!!
2009-04-23 13: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