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7:50:31〝☆小○雪☆〞♀

傷心

眼睜睜的看你投向別人的懷抱
心裡很疼 但...我能說什麼
這一切挽留的住嘛
或許你已不在乎我了
如果我能回到最初的我
你是否能再愛我一遍
不多不多 就這麼一遍
每次上體育課
心裡就感到很無助
因為有個學長跟你長得好像
每次看到他就讓我想起你
一陣莫名的情緒又衝了上來
每次不想看到那個學長
而學長就偏偏出現在我面前
使我目光又在他身上
應該沒記錯你很喜歡打籃球吧
而你知道嘛
那個學長跟你一樣很愛打籃球
你們兩真的長得好像 好像
你知道嘛
每次看到一對對的情侶
就讓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每次出去都不知道要去哪
也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拖延很多時間
但是你知道嘛
我就是喜歡你陪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
甚麼都不必說
就這樣 牽著手 靜靜的看著那一望無際的海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很遺憾.....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就讓時間帶走這些傷心及遺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