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5:38:01阿詠ㄝ~*

整個寒假都在迷日劇跟韓劇..

呵呵~我只能說我好忙

忙著看電視 電視實在是太好看了...

常常一整個晚上不是看完日劇就是看韓劇 不然就是看完了這一初在繼續往下看

滿推薦看的是那個 「太陽的女子」 還不錯看

是在講說 一個被領養的姐姐因為失寵而把妹妹丟掉的故事 

後來20年後 發現事實的妹妹報復的故事

雖然覺得姐姐滿賤的 不過後來她也有得到應有的報應

我想當初那個媽媽不要這樣對帶她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我覺得很好看 也很讓人覺得人心也有這麼壞的時候

另外我也覺得不錯看的事那個 韓劇「白雪公主」

這部戲之前就有演過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這部戲是再講說 一個外型不好的女生單戀一個男生8年的時間後

所講的故事 其中女主角因為自己的外型而感到自悲

而且那個男主角是當紅的男主播 所以怎麼想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那個男的要結婚了 所以她就很傷心

反正後來她變的超美的 男主角也嚇一跳

所以男生愛上她了 可惜女主角那時有喜歡的人了

可悲押 誰叫他當初不珍惜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ㄌ

韓劇講完了

接下來我也有看日劇 

我看了兩部一個叫 「我姐是惡魔」

這部很好笑 她姐姐真的超壞的

什麼都叫妹妹做 完全不懂妹妹的心

妹妹只好把怒火全部發在部落格上面 結局是後來還出書了

好不好笑 最後的結局真的是啼笑皆非 

姐姐的心真的是完全搞不懂 有一種ㄝ~怎麼會這樣 的感覺

最後本來被感動了一下 沒想到騙人的 ㄘㄟˊ 真的還滿白痴的

另依部還在播 才播沒幾集 是接 我姐是惡魔的戲

叫「爆走兄妹」哪個爆我忘了 好像也是這個暴吧

故事說一個過去是爆走族的大哥 後來因為父母雙亡

要養她親生妹妹的故事 因為要照顧妹妹

所以他就退出爆走族了 不過生起氣來還是很可怕的

誰都不準動他妹妹 也因為太過於保護

妹妹受不了了 反正哥哥跟妹妹的表情都很好笑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我覺得都很好看

以上就是我整個晚上都很忙的原因

哈哈~很無聊的文章 真是不好意思

 

阿詠ㄝ~* 2009-02-21 20:11:59

黃真伊她是像大長今的那種連續劇 之前就有在台灣播過了 還重播 所以你沒轉到滿可惜的 劇情很好看
是有一點像藝妓回憶錄啦 不過他關於跳舞 而且也沒有回憶喔!!!去上網看吧

chloe 2009-02-20 18:05:39

ㄟ,聽說那個黃真伊好像是韓國的藝妓回憶錄,那是韓劇還是電影? 台灣有人播嗎?

版主回應
我的回應在下面喔 2009-02-21 2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