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9:59:57[猴妹]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好像只能告訴自己
 
    別去多想ˋ別去多問

     呵呵

    


    好一個別去多想ˋ別去多問

    反正我也不想管了

    說難聽點:「干我什麼事?」

    講更難聽點:「又干你什麼事?」

          你太鹹?

          我看是太甜吧  =   ="

   



      反正我已經不想去管了

      隨便你吧!!

      黑丟!!

      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覺得什麼都你在講?

      我還挺無言的 =    ="


    
      算了ˋˋˋ

      打篇文發洩霸了

      跟你這種人一起攪和
  
      浪費我時間

      我不要智障猴的人生虛度在這種事上= ˇ =








































      現在我很好,沒事。

      千萬不要誤會這篇文的用意

      真的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