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49:39云寶貝~

不習慣~

回到家

有種寞生的感覺

好久沒看到三重惹~


回到三重

好懷念喔~

看到集美國小

好想哭~

好惹不得

我们的畢業典禮

原來以經過去惹

我呢?

卻活在過去的記憶中

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原來我一直是這麼悲觀的人

原來我一直沒有改變



畢業後

我努力的想改變

也許你们都沒看到我的改變

也許我自己也沒看到自己的改變

也許自己已經放棄惹自己...





現在

離開學時間

也快惹


但是

從小學到現在

好像沒有改變


也許一切都不會因為我

不會為惹我而改變吧!!

我想一切就讓它

順其自然吧!




時間不會倒流

那我们就讓它慢慢的過吧..



所有的回憶

我會收在心底

三不五時

把它拿起來回味一下~

我想

心中一定有很多感慨吧..










同學们

也許分離很難過

也很難受

但是

我们要努力撐下去

做我们自己

加油吧!!

上一篇:功課超多的!!

下一篇: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