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5:59:00水瓶太太

學車記

原本以為學開車是一件蠻容易的事,拿到駕照能上路才是本事.

第一週學前進後退,使我信心大增原來開車也不難,第二次的倒車入庫及路邊停車做起來麻得心應手還獲得教練的稱讚ㄌㄟ…

由於我學的是假日班,所以等練完兩節課到下一次上課又過了一週,我的災難從S型開始來了,嗚….什麼左1/4圈車頭燈碰到線右1/4回正.線ㄌㄟ我總覺得還沒碰到呀或者是太晚轉,唉!唉!不過還好終於在臨下課前學會了,可幸可幸.可是可是到下一次上課從車入庫開始就全忘了,啥左一圈半又一圈半太早轉轉過頭的惡運就開始降臨在我身上了.學開車怎麼會那麼難ㄋㄟ,真的有點想放…沒啦^O^放假這幾天我每天就背到那要轉幾圈連睡覺都會夢見耶,希望下次上課我能順利些.

給我加加油.給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