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0:53:49球球

回不去

其實

 

我們比誰都清楚

 

有些事

 

早回不去了

 

這幾天

 

我想打給你

 

但是

 

手機拿在手上

 

但是遲遲未撥出手機上的號碼

 

什麼時候

 

你們讓我開始害怕面對

 

我也不清楚

 

只能說

 

現在當下的我想把握

 

過去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所以

 

一切讓他停擺在這

 

 

很多時候

 

好像說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可不可以

 

讓我有點自己的空間

 

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好累

 

 

一封簡訊

 

又讓我崩潰

 

SHIT

 

!!

上一篇:淚→累

下一篇:認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