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25:54球球

不小心

星期日那天

我和我們麻及們一起坐車到市區租車

我租了一台50cc的

雖然很瞎但是我是其125cc的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

還去海邊

又是大喊大叫的

尤其是那個「小瞎」〈同學〉

他阿˙˙˙原本不想給我載

但是後來不得已還是給我載了

我們原本想去太魯閣玩

結果

因為最後一台沒跟上

我回頭看了依下

就這樣

碰˙˙˙˙

摔車了


超痛的說

我的腳一直流血

所以後來我們就去醫院急診

本來我不想去的說

因為我很討厭醫院的味道

會讓我想起奶奶過世的畫面




結果就打了一針破傷風

我哭了= =’’

因為我超怕針的說





回到宿舍


洗完澡



才知道還不是普通的可怕


不但有割傷還有瘀青


更誇張的是我的左胸也瘀青了

哀˙˙˙˙

現在是一邊白一邊黑









= =’’

以後我還是小心依點好˙˙˙

針的是學到教訓了

重點是我還賠了機車行21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