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3:27:34球球

你變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你一天天在的在改變˙˙˙˙˙˙˙
「我喜歡你」、「想念你」像是每天要吃飯一樣的習慣!
你一天天的在改變˙˙˙不知道從蛇麼時候開始你早就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你了,
你是為了誰而改變呢?是為了她還是另一個她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你的改變讓我的心也跟著改變˙˙˙
現在的我˙˙˙
「我不喜歡你!」這句話我現在可以面無表色的說出來
和別人談到你,我可以裝做沒聽到的跳過有關你ㄉ話題
看到你和她˙˙我可以面無表色ㄉ走過去
這些不代表著我已經不在愛你˙˙
而是不敢承認我是愛你的
因為這些就像風追過就走了一樣的快、一樣的無情。
你變了˙˙˙你知道嗎?
以前的你不會像現在一樣,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別人是在怎樣的算計你,
不會冷淡的對待我。
以前的你對我會緊張、會開心、會微笑、
會讓我無時無刻都開心˙˙˙
但是˙˙˙現在的你
不再對我緊張、不會開心、不會微笑、甚至不時的瞪我、
讓我天天難過、擔心、哭泣
你ㄉ心˙˙永遠看不到除了她以外的人對你ㄉ好˙˙
你只知道如果自己遺漏了她˙˙她會生氣˙她會難過
永遠都不會知道當你在困難時˙˙˙在哭泣在擔心的人不只是只有她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