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5:23:53♥Claire Chao♥

【 福爾摩斯 ▪ SHERLOCK HOLMES 】

 

福爾摩斯 ▪ SHERLOCK HOLMES

 

 

 

這部電影裡展現福爾摩斯和華生的幽默

故事快速推展  節奏明快流暢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打鬥用特殊的分解動作   效果十足

 

 

 

 

電影裡把福爾摩斯這個角色塑造成  邋遢  不修邊幅  孩子氣

可以說是「英式宅男」版

福爾摩斯和華生在辦案過程合作無間   觀察入微  頭腦靈活

時而嚴肅  時而幽默 

兩人真是絕佳的組合

 

 

 

 

有人說整個破案過程都在福爾摩斯的腦袋裡

最後關鍵時刻才恍然大悟 

但我覺得這反而是一種讓觀眾恍然大悟且新鮮的拍攝手法

或許破案的過程有點含糊帶過  不過至少還是有解釋整個過程

我認為這並不會影響太大

電影和小說   本來就會有所出入

而電影只是比較著重營造[英式幽默] 

如果整個過程都需要動腦  我想很多人也會覺得很悶吧

 

 

 

 

片長2小時無冷場

我認為這部片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

值得大家買票進電影院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