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41:32♥Claire Chao♥

今年一定要看的電影【投名狀】

結拜兄弟情誼的偉大和至死不渝的感情

戰爭的殘忍 混亂 不仁道

在這部片中 處處可見 

三位結拜兄弟的個性截然不同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人無信 就是畜牲】

【大哥是對的】



從深交到背叛

從信任到痛恨 處處考驗著人心

我認為最感人的地方就是

劉德華(趙二虎) 在倒下的那瞬間 還是深信龐

嘴裡還依然唸著 大哥 大哥....

這..感動到難以用言語形容



我是女生或許那兄弟患難之交 我無法理解

但是 在這部片中 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他的偉大



三位主角的演技是無庸置疑的

內心戲的表達 更是無話可說



多久沒在看完ㄧ部片

到現在內心還是意猶未盡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好電影吧



【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