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09:33小葉

我跟我自己說

在昨天
聽到你說
分組的時候
你已經習慣最後一個 被排入某某對
聽到這個
讓我覺得
痛了一下@@
我知道我現在已經對你沒感覺
我也知道我們會一直都是普通朋友
但是我不會離開了
看你在班上的照片
還有你跟我說的一些話
才讓我知道
你心裡是這麼孤單..
『我們班在分隊時 現在 我永遠習慣最後一個 被排入某某隊的』
這句話
嚇到我了..
我能體會你的一點點的心情
雖然我在國中二三年級開始
下課通常只會有一個人跟我一起
如果那個人被他的朋友帶走了
就只剩我..
我也不能去找誰
所以那段時間的每節下課
我都在想我要做什麼
因為不會有人主動來找我..
只要那個人不在了
我就不會想要待在班上
這讓我覺得上學真的很痛苦
也讓我覺得班上有沒有我都沒關係
但聽到你說的
讓我覺得我的已經是小CASE了
因為至少分組的時候那個人會跟我一組..
所以
我告訴自己
我要讓你覺得更快樂一點
我要讓你覺得比較不孤單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沒辦法真正讓你一直很快樂
但是
我跟自己說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至少讓你笑
可以的話就陪你
因為不可能有這樣的習慣
上了五專
我找到了一點點的快樂
我也希望
你不要再發生跟以前一樣的事情了
呆月 2008-03-30 23:50:50

呵呵..
妳想太多了..
被排擠 這事對我來說已經成為平常事
反正 我這次籃球賽打完之後
不再參加任何 團體活動
儘管畢旅也一樣
小六就玩得並不愉快
那時 我自己一個人 一組
ㄎㄎ
自己到處跑
要不就跟著幾個對我比較好的同學
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帶隊
我永遠都只是跟在別人身後吧
那感覺 無話可說 但並不討厭
因為 成了我的習慣
ㄎㄎ..

版主回應
唉呀不管XD
我就是要這樣=ˇ=
我也沒參加畢旅@@
2008-03-31 0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