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8:30:34°°汶㎡

°°畢業照+ˋ


今天拍畢業照0ˇ0

靠ˋ超冷的ˇ

我還穿短褲ˋ

冷到跳腳-3-’’

拍完ˊ飛快跑去廁所換長褲~’ ’ ’ ~
我好愛這張-ˊ-
我的手ˇ好礙眼= =
靠ˋ這鏡子會騙人-3-

我要裡面那雙腿XD

團結就是力量XD


---------------------------------------------

畢業照ˋ
意味著我即將快畢業了ˇ

很期待ˋ也很不捨ˇ
我要好好把握剩下陪著大家的時間ˇ

--------------------------------------
3-2都是我的寶=)

女寶ˇ
小綠ˋ阿慧ˋ巧巧ˇ珍ˇ阿婆ˇ
佩佩ˋ小黑ˇ囸嘎ˇ萱妞ˇ怡ˊ
貓ˇ青蛙ˇ姍姍ˋ小虹ˋ

男寶ˇ
姜貝ˋ許嘉ˇ邱葛ˇ祥妹ˋ空空ˇ
香香ˇ阿光ˇ阿黃ˊ蛋頭ˇ娘胚ˇ
阿比ˇ毛毛ˊ阿昆ˇ狐狸ˇ賴ˋ

-------------------------------------

女孩悶ˋ
雖然我們曾有過些衝突ˊ

但ˋ我還是很愛你悶=)

男孩悶ˋ
雖然我們長意見不同ˊ

但ˋ謝謝有你悶=)



[[我越來越愛302惹ˇ]]

上一篇:°°喉嚨痛+ˋ

下一篇:°°公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