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3:10:28呆小孩想要讓夢想成真

夢想在不遠之處

從開學後,立定了自己未來的夢想,

雖然跟我原先所訂立的目標,差了一萬八千里之遠,

但是,這個夢想,我也會努力努力的把它給實現完成。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當然也包括給家人一個交代。

 

 

開學,宿舍也越來越少呆在裡面了,

 想在裡面偷個閒也不行!!!!

為了這個迫不及待的努力實現眼前的夢想,

我捨棄了很多東西,捨棄了玩電腦~出去玩等,

一心一意專心地唸書。

當然,在那裡也認識一位跟我一樣的第一次考公務人員的人,

我們互相討論課業,互相打氣,

因為我們都知道,只有努力不懈奮發向上

 才能實現自己心中那個夢想。

而後,當我實現這個夢想後,

在心中的那個夢想也會跟著往前邁進。

 

上一篇:嚇死了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