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1:33:33呆小孩想要讓夢想成真

累翻了

好久沒來發文了......

來發文一下吧!!

從開學到現在,再學校的時間總比回家的時間長.......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忙!!!

每個禮拜的小考,

還要準備研究所,證照考試......足以讓我忙翻天了。

上禮拜五剛好我期中小考完,就早早回家去補眠....

準備迎接去吃喜宴......

我跟我大伯 二伯和三伯坐在一起,

它們一直一直叫我吃吃吃.....都被他們餵飽了說(哈)

後來有一個長的高高的也超帥的男生,來跟我們這些親戚們敬酒。

才發現我應該要叫他"哥哥"。他真的超超級帥低....

後來禮拜六原本想好好補個眠,

沒想到,早上4點要叫2位妹妹起床唸書,

叫完他們後,繼續睡我的覺.....

但是,到了中午,我媽咪就來問我一些哩哩摳摳ㄟ問題。

害我迷迷糊糊的回答!!也就是說,我沒補到眠....反倒回家是處理事情。

禮拜日也是一樣,ㄧ大早起床,就為了去高雄考試....

說到這個好笑..沒想到我們是繞了一圈耶!!哈哈~

不過我們中午吃的飯,有點不好吃= = ""

我考完了,拔拔就開快車送我回家......

不到三點半就到家哩XDDDD

害我無聊到發慌!!

上一篇:1個禮拜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