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0:40:56呆小孩想要讓夢想成真

開學

今天終於開學了

一開學就是8點的課 ,超累!!

還好只上了2節半 就下課了~

當中朋友問起我"你研究所要讀哪裏決定好了麻?"

話說~其實我也不曉得我能讀什麼 (苦笑!)

只是我曉得我要的~只怕能否完成!

再來就是令我頭痛的專題了~

找不到人可以一組的~靠!!

只因為我們班修的人實在沒幾隻小貓阿

沒關係~ 相信一定能找到了^^

接下來就是討論我們的畢旅了押.....

大家決定去4天3夜的香港遊~好像是1萬1的樣子

只不過不包含簽證啦~ 不知是否可以去呢?

後來我回來宿舍

看下電腦

就昏昏欲睡了~

不過才睡了一個小時就爬起來了~

因為被人吵醒的!!

後來就....繼續煩惱的專題要找怎樣的題目來寫比較好嚕~

總之~

這學期 我得努力才行

非得拼國立的研究所 往前邁進囉!!!!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對或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