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1:40:18呆小孩想要讓夢想成真

無樂不作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愛妳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上一篇:國境之南

下一篇:我只是想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