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0:02:54呆小孩想要讓夢想成真

GO南科

禮拜六一大早6:30就出發去新營
帶妹妹去上學
然後就帶著我的行李回到宿舍
拔拔和麻麻幫我的忙~
很快很快就弄好了!!!!
就回家了
在回家途中~
麻麻突然看到有白筍
就下去買了
後來就上了高速公路->白河
拿摳摳給妹妹(誰叫他們忘的帶錢= = )
之後
我就跟拔拔說"我們去看花燈"
拔拔就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去那邊看 好漂亮好大喔!!!!
但是逛到一半卻下雨了
就要回去了
不料 在途中
竟然遇到 我....很久未見的朋友
他竟然還認的出我 好開心>///<
但我卻忘了他的名子了= =
就這樣回家去了
然後
禮拜日我又去了ㄧ次 陪我的阿公去搭
我去到哪裡嚇到了@@
因為車子好多阿~
害我要跟阿公用走的到裡面
但這樣讓我徜徉在花海世界裡
真的好舒服!!!!
走著走著
阿公就問我說:要不要吃點東西?
我就說等一下 先陪你逛完再買^^
在裡面 還看到我們廟裡的神明呢
有向他拜拜喔!!!

結論是 好開心
狠大狠大的花燈 且 第一次去看花燈
真的是~~~~~~~~~~~~太開心了XD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