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50:28NANA

【我瘋惹我】




         挖勒
         這如標題所說的
         我瘋惹我
         
         昨天和橘小俐小姐出去
         我們兩個還蠻闊的我們
         先去監察院喝東西聊天
         然後我先去找人
         陪她去她的國小同學會

         But想想算惹!
         大家像老師敬酒或飲料
         我也跟著敬?怪怪的說

         so又掉頭找我家小俐
         她跑去亂剪給人家洗頭
         真是大手筆

         然後逛惹逛街
         我們又走回頭路
         回到惹監察院坐下聊天




                          開銷真是大的嚇人


         今日我的開銷
         沒做什麼
         花一大堆
         真不知在衝啥


                          監察院坐兩次
                          花一百四十元
                          回家買星巴克
                          一杯145元

         光是喝我就喝惹285元
         

                          
                          另外那位小姐
                          少一點
                          只有喝監察院
                          但是也花很多

         光是喝她就喝惹220元





                          竊笑
                          今天想當婦婆


上一篇:【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