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28:02NANA

【共同的象徵】





         好白痴唷
         昨天和你通電話
         還怕你改變
         結果還是你沒變
         還是像以前一樣白痴
         可是好像變的更好笑

         找你出來想鬧你
         竟然都不給我出來
         當下真的超想揍你

         有你電話是不行唷!
         囉哩八縮的
         老殘自己給我還忘記

         一直問我在哪裡
         阿就說在基隆喝東西
         竟然回我妳在馬路喝
         雞同鴨講一大堆
         
         和你說同學會時間



                          星期日十一點半
                          你記下來還重複
                          晚上晚上十一點半
                          當下有點想揍你
                          

         可是今天和你聊天超開心的說
         你真的很白痴耶!酣酣的
         和你說我手機沒電叫你傳簡訊
         和我說你即時通帳號
         你說傳即時唷!?好好等等傳
         收到你簡訊害我狂笑超久的說


         白痴死惹
         真聽話給我傳【即時】兩個字
         等超久才又等你傳真正的帳號來
         你很酣耶!竟然忘記給我打帳號





                          可是你讓我超開心





上一篇:【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