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53:59NANA

【係係昏昏去】






         怎麼搞的
         昨天第一天上班
         身體就受不了
         應該是
         我太久沒操過

         整個就是好痛苦
         雖然都沒什麼事
         但是一直站著
         
         站到我全身冒汗
         還吐惹兩次
         又頭痛頭暈
         
         差點沒掛在那裡
         超蠢的是
         我白吃到趁老闆
         不在去忙
         偷偷蹲在衣服後
         休息
         
         老闆竟然一直叫我微笑
         我也想微笑芽!
         問題是我都快痛苦死ㄖ
         哪有心情和妳微笑芽!


         終於撐到下班的時間
         10:30

         
         但是我以後也沒辦法做
         以後上班要站那麼久
         要站十個半小時
         再站一次
         我想我可能貧血又昏倒




                           難得有工作耶!
                           但是我沒辦法做
                           又得再找工作ㄖ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low掉惹】

c 瓜))* 2008-08-20 21:35:14

你打什麼工作?

你東西還在我這,什麼時候拿勒?

版主回應
我在服飾店打工
可是我沒做惹
東西唷
我們下次出去時
妳在拿給我拔!
2008-08-24 20: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