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7:48:33NANA

【大學我來惹】




         
         很開心
         我的大學
         在台北耶

         是耕莘是二專
         但是怎麼稿的

         我媽我舅我哥都沒聽過
         難道這間學校不好麻?
         聽過的也就只有我爸爸

         難道不好麻?

         我想讀日校但是也很煩
         學費好貴三萬多快四萬         
         制服最少加一加要五千
         










                         未來的債務好多好多
                         身上背負的重擔好多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開始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