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2:43:36NANA

【謝謝】






         想起你為她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她能給你幸福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你看她眼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放手
         她能給你幸福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守護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日子 為我付出









         
         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