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8:14:24NANA

【蠢也是會成功】



         哈哈哈哈哈
         驕傲的哩!

         表姊昨天機車鑰匙掉惹
         叫我去停車場幫她找

         大家都叫我不要去
         說我去一定找不到
         因為應該被別人檢走惹

         沒想到
         還是給我找到惹
         我的辛苦沒白費

         結果插在機車上面而已
         好顯沒被別人偷偷其走





                         好險好險......。。





上一篇:【夠屌】

下一篇:【宅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