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05:22NANA

【滾滾滾滾滾】



       壞煩惱
       給我滾拉

       現在心理
       又在亂亂想
       想到害自己
       火都來惹

       莫名其妙的飛機
       給我滾拉

       就想像魚所說的
       我不去看她就沒事
       我就不會又在那胡思亂想

       想到自己
       臉又掉下來惹
       臭的和什麼一樣

       希望晚上睡一覺
       我能把這些煩惱都忘掉
       明天還是可以過下去



       ******

上一篇:【是誰】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