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8:18:55NANA

【xxx一定要點】




                     我 希 望 你 明 白
                     我 所 做 的 一 切



       並 不 是 要 你“ 感 謝 我 ”



                  所 以 當 我 幫 你 完 成 事 情 時
                  都 沒 有 和 你 說
                  是 因 為 想 要 你 好 好 的 休 息



       若 和 你 說 我 幫 你 做 好 惹 !
       說 真 的
       我 深 怕 你 認 為 我 在 邀 功
       但 事 實 不 是 這 樣


                     我 做 的 一 切 並 不 是
                     要 你 對 我 感 到 愧 疚

















       只是希望有那麼一天『奇蹟』出現。。。
















                        我明白..你會一直等她
                        我也是..我會一直等你







上一篇:【成正比】

下一篇:【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