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6:45:34NANA

﹝不用當﹞




     一 切 都 變 回 原 來
     之 前 分 手 後 的 處 境
     我 不 知 如 何 面 對 你

     那 時 候 答 應 你 的
     我 還 是 會 把 你 當 朋 友
     但 我 卻 開 不 了 口

     沒 那 動 力 像 以 前 一 樣
     讓 你 欺 負 和 你 說 話
     我 現 在 試 著 變 回 之 前

     現 在 我 們
     已 經 沒 在 一 起 惹
     不 能 當 你 的 人 惹

     我 會 在 意 這 個 麻
     在 意 能 在 一 起 麻
     


     我 搞 不 懂 自 己 是 有 感 覺 還 是 沒 感 覺

上一篇:﹝逼自己﹞

下一篇:﹝被帶回過去﹞